枋山水果好滋味 歡迎陸客免費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針對陸客自由行即將開放,台灣業者各自發揮巧思,搶佔陸客商機。屏東枋山有一家水果行,打出免費試吃的口號,果然擠進滿滿人潮。陸客們試吃心滿意足,當然出手也不手軟。

台灣水果香甜好滋味,吃過的陸客都讚不絕口。屏東枋山這一家水果行老闆很大方,現切一大盤水果請陸客免費試吃。

大陸觀光團領隊:

「很好吃,而且感覺裡面有牛奶的味道。」

大陸觀光客:

「挺好吃,好吃!買了蓮霧、芒果,好吃的都買啦。」

只見人手一籃,各式的水果乾點心,買回家當伴手禮,經濟又實惠。

大陸觀光客:

「想給小孫子買點兒乾果類,水果乾等等,行。」

枋山芒果農 黃鳳章:

「這裡的芒果好吃,因為有海風、海霧的鹽分,所以比較香甜可口。」

除了新鮮芒果,店長還用心調製出香醇濃郁的芒果冰沙,這可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大陸觀光團領隊:

「每次來台灣旅遊我都會喝一杯芒果冰,因為味道非常好,然後非常黏稠,裡面芒果個兒非常多。」

枋山水果行店長 蔡宗宏:

「打冰沙有一些秘訣就是,一定要挑選好的果實、果肉,做起來味道比較香;何況我們還有一些私人秘方,就是加入用芒果肉熬煮的芒果汁。」

好品質加上創意巧思,自然能吸引顧客,創造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