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英國行 頗受媒體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星期三,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為英國議會演講做準備時,他的妻子蜜雪兒則選擇了一個更私人的使命,以自己的成就鼓勵一些家庭條件差的女孩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她在這次訪英過程中展現出的真誠、熱情與平易近人,受到了英國媒體的高度評價。

當天下午,蜜雪兒‧歐巴馬前往牛津大學,與一些她2009年第一次來英國時會面的女孩團聚。這些學生來自北倫敦的伊莉莎白‧安德森女校。蜜雪兒敦促她們不要被牛津大學這樣一個精英院校嚇倒。

蜜雪兒‧歐巴馬出生並成長於芝加哥南部,曾就讀普林斯頓大學及哈佛大學法學院。她回憶當年她自己申請學校時,也曾被人質疑像她這樣背景的人是否能夠成功進入精英學校。

演講結束後,蜜雪兒在回答學生的提問時表示,她沒有因為搬到白宮而改變對兩個女兒的教養理念,她要把給自己女兒的建議也給這些學生。

行程的最後,蜜雪兒擁抱了在場的每一個女孩。

蜜雪兒‧歐巴馬在英國的兩天行程,以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和著裝品味,不僅受到了媒體的追捧,更是獲得了英國人的讚賞。

新唐人記者 葛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