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賭場業者看好大西洋城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美東賭博業年會5月24日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大西洋城舉行,業者認為賭場經營雖然經歷了艱難時期,但是未來前景看好,而且對大西洋城充滿希望。

新澤西州的大西洋城最著名的就是賭博行業,但是由於近幾年的經濟環境,以及附近新開賭場的競爭,讓大西洋城受到嚴重影響。但是在這次美東賭博業年會上,業界人士都認為未來前景看好。

賭場投資發展局(CRDA)臨時主任Susan Ney Thompson:“今天的會很成功,參加的情況比去年好,確實體現了對大西洋城又感興趣的跡象。很多投資者來了解大西洋城的市場發展走向。”

新澤西州眾議員布茲切利(John Burzichelli)也介紹了州政府採取的措施:“我們這些州立法人員修改了賭博業的規定,讓新澤西州的賭博業更繁榮。我今天來講的是互聯網賭博以及相關的法規,我認為大西洋城不僅很好,而且會再次確立新地位。”

大西洋城旅遊局副總裁西曼(Maureen Siman)認為,大西洋城有它的獨特優勢:“人們來大西洋城之後,可以玩最喜歡的遊戲,吃最喜歡的美食,還可以在木板路上走,有海灘,沿著優美的路散步,在美國其他的賭城沒有這些條件。”

川普娛樂渡假村公司總裁葛裡芬(Robert Griffin, CEO of Trump Entertainment Resorts)認為大西洋城更清潔、更安全,會像紐約的時代廣場那樣發展:“我們看到了紐約時代廣場(的發展過程),這在大西洋城也會出現,在未來幾年。這個過程其實在幾個月前已經開始,現在越來越明顯。”

大西洋渡假村賭場總裁葛米斯(Dennis Gomes, CEO of Resorts Casino Hotel)表示,賓州對賭博業的稅收大約是55%,而新澤西州稅率低得多,有非常大的優勢:“我們的稅率是8%,我們可以給客戶大約30%的回扣,我們稱為向客戶再投資。所以可以給更多的獎品,可以給更多的現金回扣,還有更多的感謝。對於我們,我們認為華人市場遲早會了解,到大西洋城有這麼多好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