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閃電險勝棕熊 總比分3平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5日(週三)晚繼續進行東部決賽的爭奪,坦帕灣閃電隊主場5比4戰勝波士頓棕熊隊,將總比分扳為3平,也把東部決賽拖入第七場的生死決戰。

本場比賽開場僅僅36秒,閃電隊就在主場取得完美開局,普塞爾的破門得分讓球隊1-0領先。但第一節剩下的比賽屬於棕熊隊,盧西奇和克雷奇各入一球,棕熊隊2比1反超結束第一節。第二節閃電隊接管了比賽,先是聖路易斯利用以多打少的機會破門,閃電隊2-2追平比分。隨後再次利用以多打少的機會,普塞爾梅開二度,閃電隊以3比2領先進入第三節。

而第三節開戰僅僅34秒,斯塔姆克斯的進球將比分改寫為4比2。克雷奇為棕熊隊追回1分,聖路易斯在本節進行了10分15秒時也梅開二度,再次敲開託馬斯把守的球門,閃電隊以5比3領先,奠定勝局。最終主場5-4擊敗棕熊隊,將總比分扳成3平。

東部決賽的第七場週五將在波士頓進行,棕熊隊要爭取21年來首次闖入斯坦利杯決賽,而閃電隊希望自從2004年奪取斯坦利杯後首入總決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