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見陳肇敏 王彩蓮:不認錯別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7日訊】江國慶冤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前副總統呂秀蓮,27日上午帶著律師顧立雄,探望江國慶母親王彩蓮,呂秀蓮譴責9位全身而退的軍官,王彩蓮也說不會原諒涉案的九名軍官,如果陳肇敏不認錯,她不會見他。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vs.呂秀蓮:

「副總統來關心我,謝謝妳。」

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江國慶的母親王彩蓮忍不住留下淚來,江國慶的冤案,讓做母親的王彩蓮滿腹辛酸,呂秀蓮連忙安慰,還為自己過去執政時期,沒能幫上忙,表示歉意。

前副總統 呂秀蓮:

「我要向妳道歉,因為我過去做副總統的時候,也是負責全國的人權,但是我沒有接到妳的陳情,你是不是都找上立法院。我還是代表民進黨執政時代,就本案沒有及時來加以適當處理,表達最深的歉意。」

帶著顧立雄等兩位律師陪同,呂秀蓮要王彩蓮好好保重。

前副總統 呂秀蓮:

「擔任指揮下命令系統的人,現在都逍遙法外,用比較嚴肅的態度來看,我想還有其他的涉嫌的罪名的話,那麼追訴權並沒有消失。馬英九總統,昨天也講話了,他說離民意太遠,重點不是離民意,而是離天理,離國法,都是很過分。」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許榮洲(強暴案)五月、六月發生的,那我兒子是8月13號槍斃的,那時候我先生有跟那個陳肇敏講說,要叫他調查清楚,結果拖到那個追訴權過了,現在才再辦,實在是太遲了,我真的很不能原諒這九個辦案的人,我先生已經不再了,我已經很無助了,希望你們幫幫我(家裡還有人嗎)。」

不原諒9位涉案軍官,尤其是陳肇敏。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他(陳肇敏)不承認(錯誤)的話,我不會見他,沒誠意啊!不承認(錯誤)來做什麼。」

為了討回兒子江國慶的清白,王彩蓮還要堅強的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