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版米其林台灣指南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7日訊】世界知名的米其林旅遊指南系列“ 台灣指南”英文版今年2月下旬出版之後,法文版也於日前正式上市。將鏡頭拉到法國巴黎,帶您看台灣美食如何揚名國際。

5月19日,米其林旅遊指南部在中華民國駐法代表處宣佈,“台灣指南”法文版正式上市。

中華民國駐法代表 呂慶龍:「綠色米其林能夠出版對我們國家溝通來講,高度重要。道理很簡單,我們能夠被選上去出版,這是對整體國家形象、整體國家介紹很重要的肯定。 」

本書將台灣分?6個區域,地名同時標示中文正體字,加上約15張地圖,方便使用。

米其林國際旅遊及地圖發展部門總監 布羅瑟烈(Olivier Brossollet):「這本指南向法國人介紹了一些不?人所知的景點,法國和歐洲的旅遊者將會越來越多地去這些地方。目前每年有3萬法國人去臺灣,這個數字還在增長。我們相信這本指南會讓更多的人嚮往臺灣,特別是能讓他們有備而行。」

米其林台灣指南書中把全台38處景點列?三顆星「推薦必遊」,兩顆星「推薦景點」有142處,一顆星「有趣景點」138處。

米其林地圖及旅遊指南大中華區經理 傅奕誠:「我們的作者其實在台灣已經生活過很長時間,一共有8個作者,我們相信這些作者能夠發現台灣很多很多的地方,我們是想挖出來這些台灣的特色,所以我們可能會介紹許多外籍人士不知道的地方。」

米其林旅遊部門指出,英文版主要設定英、美和亞洲市場。法文版則主要在法國、比利時、瑞士流通。

新唐人記者 孫芳 周易菲 王洪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