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農我儂(47)--荷般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0日訊】你農我儂(47)--荷般饗宴

如何讓藝術更平易近人、更讓大眾接受藝術家的作品與理念,進而讓消費者變成收藏家呢? 像畫廊般的餐廳的確不同,鮮少有餐飲業者會願意與藝術家們合作,這家餐廳與畫家楊翠華小姐結緣舉辦《千年之約──心境如荷》畫展,主要以荷花的千姿百態、婀娜多姿,用來作為對人生的詮釋。「富貴浮雲」這幅畫作在淡金的背景下,盛開的蓮瓣四散,繁華將盡;隱約中可看到花蕊仍有金色光芒,流溢盪漾,在荷盡將殘之際,留下珍貴的瞬間。「花樣年華」這幅畫作,以微觀的細膩手法,表現了難以捕捉的片刻。畫家用畫筆來捕捉荷花的美;畫面中圓潤的三朵雌蕊,在雄蕊的包覆下,如同酣睡娃兒的笑臉。其實每一件作品都有藝術家的靈魂,藝術家的創作能量;在現場觀看原作可以感受十足磅礡的氣韻,這與複製品是不同的。大家透過眼、耳、鼻、舌、觸五感及色、聲、香、味、觸、意六覺,得到的都是正面能量,在生理與心靈方面都可以獲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