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心!醫院設塑化劑諮詢門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為了降低民眾的疑慮,全台25家署立醫院以及北市聯合醫院等,從昨天起開設「塑化劑諮詢門診」,一直到6月10號為止,除了諮詢,還會進行抽血檢驗,以確認民眾是否受到塑化劑危害。

醫院門口,貼上大大的海報,告訴大家即日起到6月10號,設立「塑化劑」諮詢門診,有需要的人,可免費接受看診。

記者VS.民眾

「(現在有開塑化劑門診,你會不會需要去看一下?諮詢一下)應該會,問一下看有什麼副作用。目前可能比較不會(去門診),就是我比較困擾的是,關於感冒糖漿的部分,非常恐怖,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

目前,除了衛生署的25家署立醫院,還有北市立聯合醫院六個院區,高雄62家醫療機構等,都會陸續設立塑化劑門診。醫生說,其實民眾可以先自行判斷,是否為高危險群。

塑化劑門診醫生 葉基國

「大量、連續、食用,就是六個各月以上,我最近為了某種原因,我一直吃ㄧ直吃,那這些人,我們才覺得是高危險群。驗血的部分針對,肝功能、腎功能,男性的話會多加一個,男性賀爾蒙。」

塑化劑風暴,自保之道,求助醫生外,建議民眾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大豆類產品、少吃油炸物、肥肉,被有史以來最大的塑化劑污染事件烏雲籠罩,現在只希望台灣民眾可以全身而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