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台灣杯」卡拉OK賽頒獎晚會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192)2011年洛杉磯美國台灣傳統週系列活動之一,第九屆「台灣杯」卡拉OK歌唱觀摩賽,頒獎晚會上週末於台灣會館舉行,獲勝者們盛裝出席,還做了現場表演。

當晚所有參賽與得獎者再度互相觀摩表演,晚會並備有豐盛菜餚、歌舞、魔術表演、節目精彩,好歌連連。

「台灣杯」卡拉OK賽召集人周清耀:「我們頒獎晚會今天人潮很多,總共來了二百多人,大家對這個歌唱非常踴躍熱烈」 。

參賽者年齡從16歲至92歲,顯見台灣歌曲在僑居地洛杉磯流行的炙熱。

周清耀:「他雖然是九十幾歲,但是他的字正腔圓,肺活量很充足,我們也頒發一個尊賢獎特別給他。」

這次的參賽者個個實力雄厚,主辦單位共頒發出41個獎杯,得獎名單包括鑽石組(65歲以上)洪錦雪、水晶組(45歲以下)林鳳嘉、黃金組(46~64歲)李林玉華等。

卡拉OK賽的贊助單位台灣會館董事長徐新宏表示:「我們的音樂,本土音樂或是台灣音樂都是非常美麗的,那我們把它帶到美國來,對我們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我們就可以增加另外一組文化,我覺得非常好。」

獲獎好手們欣喜的接受台灣日報董事長李木通及贊助人士頒獎,期望明年再見,共同發揚臺語歌唱文化藝術。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漢東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