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國防承包商遭黑客襲擊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美國五角大樓最大供應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表示,它的安全網絡5月21日遭到黑客的嚴重攻擊,由於公司立即採取措施,沒有客戶資料被盜。這些網絡含有大量美國軍事科技的機密信息。目前美國國防部正協同洛克希德公司,對這次黑客攻擊展開調查。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發言人週六(5月28日)在聲明中說:5月21日,當攻擊被發現時,由於立即採取了保護措施,挫敗了這起黑客攻擊,沒有造成客戶,項目和員工的信息丟失。她表示,公司在保持最高警戒的情況下,及時讓員工恢復登陸被襲擊的網絡系統。

該公司是F-16, F-22 和F-35 戰鬥機的製造商,同時也生產軍艦和各種先進武器系統,是美國軍方最大的供應商,聲明中沒有提到任何信息遭到損失以及攻擊的來源。但據消息人士稱,黑客是通過複製的安全密鑰侵入洛克希德.馬丁和其他美國軍方供應商網絡的,這款密鑰是由RSA安全部門開發,RSA的安全網絡在今年3月遭黑客攻擊,當時RSA所屬的EMC公司承認,有數據被黑客盜走。

這次被攻擊的洛克希德•馬丁等美軍方供應商網絡,含有大量機密信息,包括美國未來的武器系統及其他軍事科技機密資料。

美國國防部在週六發表聲明說,正和洛克希德一同調查這次攻擊的範圍,並表示本次事件對國防部的影響微小,預計不會造成負面後果,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表示會與國防部一起幫助降低本次事件帶來的風險。

2009年,也曾有黑客侵入洛克希德公司存儲F-35 戰機資料的計算機系統。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