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級珍稀名酒香港拍賣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全球最大名酒拍賣行阿奇公司,5月27日起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行名酒拍賣會,呈現超過1,100批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佳釀,總值逾8千萬港元。

一瓶瓶古老而芬芳的名酒在香港拍賣會中重點推薦,當中包括1982年產的12瓶法國彼特魯莊園(Château Pétrus)庫存。美國名酒商阿奇公司(Acker Merrall & Condit)今次拍賣的焦點窖藏系列,是當今世上最優秀的名酒珍藏之一,彙集最頂尖的波爾多及布根地極品。

對於今次拍賣選擇在香港舉行,阿奇公司總裁約翰.卡邦(John Kapon)說,是因為看好亞洲市場。

阿奇行政總裁約翰.卡邦:“亞洲亦有很多經驗豐富的收藏家,每個月都在增加。這裏的人們對探尋生活中最好的東西滿有熱情,酒亦是其中一樣。”

創立於1820年的阿奇公司,是全球最大名酒拍賣行,去年底在香港設立亞洲總部,今次是第15場拍賣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