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 請收看5月29日的台灣速速看。

1、空軍教練機熄火迫降 2人均安

一架空軍T-34教練機今天上午11時26分,因飛機空中熄火,緊急迫降在屏東高樹大橋河床上的沙洲,機身有損壞,所幸機上教官賴紋由和學官陳厚郡,平安無大礙。

2、臺籍船長死亡案 外交部籲美速提報告

去年3月遭索瑪利亞海盜挾持的「日春財68號」船長吳來於,在美軍和海盜交火時身亡。外交部今天表示,已要求美方儘速提供事件經過調查報告。

3、臺9線坍方 4百人困福山植物園

宜蘭縣員山鄉臺9甲線53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長約50公尺坍方,雙向無法通行,造成414人受困福山植物園內。公路總局研判,前幾天降雨造成山區土壤含水飽和,所幸無人車被埋,已在下午1時40分恢復單線通車,遊客脫困下山。

4、塑化毒風暴 知名製藥廠宏星也遭波及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29日再公布一家遭波及的知名廠商,為「宏星製藥」,已封存疑似有問題的產品乳酸菌共404盒。有50多年的宏星製藥是老品牌製藥廠,最為人熟知的產品,是「加味姑嫂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