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七女反映貪污被毆曝光後遭傳喚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國甘肅隴南市徽縣7名婦女一個多月前進京揭露政府貪污、挪用5•12大地震救災款的腐敗問題,遭到當地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員侮辱和毆打,5月29日,消息在網上曝光後,當晚這些婦女就被公安傳喚。

據報導,甘肅7名上訪婦女受辱事件,5月29日上午在網上曝光後,引發上千網民關注。

受害人王彩紅表示,消息曝光後,29號晚上她們就被公安傳喚。

受害人王彩紅:「我們是拆遷戶剋扣我們的費用,直接從補償費扣去兩萬元,大概500多戶吧,是07年推的,5•12地震是08年,把我們就納入災後重建了,災民那肯定心理不舒服。」

受害人周海紅透露,當地很多地震災民,沒有房子住,有的還住在危房裡。

受害人周海紅:「我們是因為挪用救災款,拆遷不公去上訪的,我們是拆遷戶,我的電話已經被縣政府監控了,電話噪音非常大,過幾天有可能限制人身自由的。」

受害人楊喜勤向記者描述當天受辱的經過。

受害人楊喜勤:「就叫了一些黑社會的人,開著車,來了幾十個人,把我們抓住頭髮,連打帶拉的拉上車打我們,把衣服都扒光了,過程中不讓我們下車上廁所,還有不讓吃飯。」

4月27日,徽縣拆遷戶王彩紅等7名婦女到北京反映徽縣官員貪污、挪用“5.12”大地震救災款的問題,被20多名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員毆打,並強行脫光四名婦女的上衣羞辱,一人小腿骨折,多人軟組織受傷。

新唐人記者常春、熊斌、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