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看神韻 藝文競賽詠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台的演出雖已落幕,讓看過的民眾留下美好的印象,高雄茄定區的成功國小1百多位小朋友,今年4月13日到台南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 演,至今還留下美好的印象,學校舉辦書法、作文及製作感恩卡片的學藝競賽,延續「神韻」帶給學童的心靈饗宴。

成功國小校長簡靜慧說,神韻傳達了正義與善良給小朋友。

成功國小校長 簡靜慧:「我們從孩子回來的藝文表演回饋裡面感覺到,他們經過這樣觀賞後回來省思,他們覺得正義與良善的價值,才是普世價值。」

贊助小朋友觀賞神韻的成功國小家長會長 薛頲鴻表示,小朋友觀賞神韻,從中得到很好的啟發。

成功國小家長會長 薛頲鴻:

「好的藝術可以勸導小朋友向善,在他內心裡面深植一個很好的印象,這非常好。」

簡靜慧校長說,神韻傳達了正義與善良,透過藝術的表演,啟迪孩子心中的善念。

成功國小 同學:

「觀賞完神韻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後,我覺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善的種子。」

成功國小 同學:

「我已經看五年神韻,可以說看神韻長大。」

成功國小 同學:

「這次和1百多位小朋友一起去看神韻,感到很新鮮,希望明年神韻趕快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錫暉 台灣台南報導

[KWl:神韻藝術團 神韻 學童 成功國小 茄定 台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