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結善緣 走上修煉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1日訊】美的藝術畫作,能感動人心,也能讓觀者從中領悟到生命的真諦。目前正在苗栗頭份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就有這樣的故事,一位民眾她因為被畫作中展現的真實故事觸動,進而和家人走上修煉法輪大法之路,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在科技公司上班的蘇太太,兩年前因緣際會參觀了真善忍美展在苗栗頭份的展出,畫作傳達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修煉人崇高的情操,讓她感動不已,進而和家人一同走上修煉法輪大法之路。

法輪功學員 蘇太太:

「他的畫感覺很祥和,讓人感覺很舒服,感覺很美好的感覺。我們就覺得來去煉法輪功看看,好像煉了身體感覺滿好。」

修煉法輪功後,蘇太太感覺自己變的更健康,週遭環境起了奇妙的變化,連先生也感受到了。

法輪功學員 蘇先生:

「(以前)每個人脾氣都很暴躁,一開口常常意見都不合,現在大家都退ㄧ步,真的改變不少。」

法輪功學員 蘇小妹:

「以前都是藥罐子,三不五時就要看醫生吃藥,自從學了法輪功以後,就身體都很好。」

修煉路曾經中斷的蘇大姐,看到「遊行歸來」這幅畫中的主角,與自己十分神似,內心觸動不已。她覺得好像有股強大的聲音告訴自己,要走回修煉的路。

法輪功學員 蘇大姐:

「看了這幅畫很震撼,怎麼會有一個人跟我很神似呢?才再回來上九天班。」

蘇太太和家人,從真善忍國際美展純淨寫實的畫作中,找回人生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