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開幕 手機平板當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1日訊】為期5天的台北國際電腦展31日上午正式開幕,眾多商品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平板電腦,除了之前為您介紹過的手機平板以及超薄型商品之外,現場還展出多款3D、分離式以及防水防震平板電腦,現在就帶您到現場走一趟。

看準亞洲最大的國際電腦展商機,各家平板電腦再進化,除了多款結合手機商品之外,3D平板正當道。

平板電腦商 王凱仁:

「平常我們在看平板手機界面的時候,都需要跑到不同的頁面,去找一些不同的工具程式,現在以3D呈現方式的時候,你可以快速瀏覽,到你喜歡的那個頁面。」

光是擁有3D效果如果您覺得還不夠看,另外裸視3D、能夠防水一米深。

甚至是耐摔的防震平板等功能性商品,今年展場一應俱全。

平板電腦商 楊文華:

「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廠商,花更多心思去想如何,比如說平板電腦結合電話,平板電腦結合鍵盤,這樣子去讓消費者體驗到除了一般用平板電腦來做娛樂之外,有更多需求的結合。」

同樣強調觸控手感,這一款多點式的數位多媒體桌,玩起來更過癮,就連Angry Bird都變超大隻。

數位多媒體桌業者 曾鈺婷:

「觸控桌放在餐廳的時候,除了可以讓客人自己點餐之外,當客人在吃飯的期間,也可以互相分享照片,或者是談公事的時候,都可以互相看的到,不會每個人都侷限在一個小框框。」

為了吸引買家注意,為期5天的電腦展,各家廠商幾乎場場都有新貨,不過也要提醒您,只有最後一天6月4日才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