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南縣政府強佔上萬農民土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安徽省阜南縣城關鎮城郊鄉,5年來陸續有60多個村莊的三萬多畝地,被當地官員低價強佔,強拆房子沒有任何補償和安置,只要村民出來護地或上訪都被鎮壓,持續有村民被非法抓捕判勞教,有兩人被打死,3人醫院住院中。

阜南城關鎮城郊鄉07年起60多個村的三萬多畝地,被當地官員低價強佔,每畝地才補償一萬七千元,卻以每畝50萬元到100多萬元的價格賣掉,六裡村村民張保煥表示,很多農民的耕地被佔,房子被強拆,至今沒有得到安置。

張保煥:「在這5年之內,大量的佔3萬多畝,有60多個村莊啊,房子都拆了,你去告他就抓你判勞教,抓的人多,他是長期不斷的抓,還有打殘的,前天還有3個在醫院。」

村民還透露,政府雇用黑社會人員,打護地的村民,村幹部張磊講還放話:「打死一人頂多花八萬元了事。」

六裡村汪女士:「麥子都可以吃了,他們進去就推,就是那個政法委書記,親自下手,到北京去,一兩百個民警搜我們的手機,又把我們關到拘留所,勞教了兩個人,我們這裡老太婆,沒有生活來源的都去撿破爛,可憐的很。」

六裡村村民:「兩三萬畝地,牽涉到兩三萬人的地,就給你拆掉啊,舉報就帶人來打,死了兩個,相當野蠻,年輕的都到南方去打工。」

近年來阜南縣這三萬多畝失地的農民,房子和祖墳被拆後都沒有補償,失去生活來源後,又沒有低保或社保,生活陷入困境。

新唐人記者熊斌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