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控告親人冤死獄中 當局不理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個體工商戶秦月明,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重刑,歷經多年關押依然堅守信仰,今年2月在獄中被害離世。他的家人對監獄涉嫌殺人罪犯和相關責任警察提出控告,當局至今不予受理。

2002年5月秦月明被判刑十年,關押在佳木斯監獄。他的妻子和兩個女兒天天盼望著他早日回家,可是,今年2月26日她們接到監獄電話通知,稱秦月明死於心臟病。

 

她們趕到佳木斯監獄,在冰櫃裡見到了秦月明的遺體。

 

秦月明的女兒:「當看到我爸的屍體,身上都是傷,而且面目特別痛苦,鼻子還流了很多血。都24個多小時了,身上還有餘溫,太不可思議了。當時我姐姐就說,是不是我爸爸沒死就給放在冰櫃裡了。」

 

據知情人透露,今年2月21日,佳木斯監獄對秦月明等多名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加重迫害,警察指使多名刑事犯人圍攻暴力毆打他們。第六天秦月明就被折磨身亡,年僅47歲。

 

秦月明修煉法輪功後,待人很和善,誠實做生意,每當發現少給客戶錢了,不管多遠都會把錢送到客戶家,還經常為別人做好事。

 

秦月明的女兒:「在通往我們家有一條路,一下雨特別髒,每個人走過去就會踩一腳泥巴,沒人管。爸爸看見鄰居走的不方便,就一個人推著三輪車,上山上拉沙子鋪路。因為這件事情也感動了很多的人,都說修煉法輪功的人真好,因為這件事情很多人都來我們家修煉了。」

 

秦月明離世後,監獄拒絕出具死亡原因書面說明。秦月明的妻子帶著兩個女兒,多方奔走為丈夫申冤,佳木斯合江檢察院試圖讓秦的家人與監獄私了,不予立案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