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保斷電 圍困趙連海全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日訊】大陸結石寶寶家長趙連海夫妻,星期三(6/1)國際兒童節帶著孩子出門遊玩時,遭遇國保便衣圍堵拉扯,雖然脫困安全回到家,但目前家裡被斷電,為了避免被警察綁架,趙連海目前全家被圍困家中,不敢開門外出。

週三“六一”國際兒童節,趙連海夫妻帶著兩個孩子出門逛街時,在社區門口遭到大批國保攔堵。

結石患兒家長 趙連海:「離開小區的時候我小兒子走在前面一點兒,他們前面那些國保立刻撐住我孩子拽到一邊去了,然後後來我們闖出來了,坐這個地鐵局,然後我們在換車的時候,10多個國保當時就圍住我們,拉扯我愛人拉扯我孩子,最後我們就闖進超市裡去了,然後就這麼僵持到4點。」

當他們全家離開超市到達動物園已經4點半,動物園售票早已停止,沒想到回到家後繼續遭到國保前往騷擾。

結石患兒家長 趙連海:「昨天回到家裡以後啊,在晚上大約6、7點鐘吧,市(警)局有幾個國保過來說是過來跟我談話,他們曾經綁架過我一回,所以說他們也根本不是來跟我談話的,我非常明白,我們現在只能在家裡死守著,家裡也沒有電了,昨天跟我說完以後過了不到10分鐘吧,我們家就被斷電了。」

結石患兒家長蔣亞林對於趙連海的遭遇感到相當氣憤,她對自由亞洲表示,趙是受到當局打擊報復。

結石患兒家長 蔣亞林:「我們的孩子身體受到了傷害,我們希望他們在精神上能夠快樂。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公安和國保居然會圍著他(趙連海),不讓他走。我覺得這是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而且我覺得這是對結石寶寶家長,對老趙的一個打擊報復。」

上週四趙連海曾與兩位結石寶寶家長前往中國乳製品協會北京辦事處,了解醫療賠償基金的運作情形,但被拒之門外,還遭公安帶走扣留了十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