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 警惕中共網絡戰轉移國內矛盾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近來不斷爆出駭客攻擊事件發生,谷歌也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中國境內駭客試圖入侵數百名gmail用戶,包括美國政府高層官員和多個亞洲國家官員,美國國防承包公司也遭遇網絡攻擊事件,對此評論家伍凡指出,世界戰爭格局已發生轉折,他強調警惕中共網絡攻擊轉移國內矛盾。

政治評論家伍凡指出:目前美國的戰爭形勢、國際關係和他的全球戰略部署等,在本拉登被擊斃後都處在一個轉變過程,反恐戰爭走向尾聲。

“一個新的戰爭形勢要出現—網絡信息戰,”伍凡指出:網絡戰爭將會涉及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政治、外交、經濟、金融、社會安全、交通等,涉及到社會各個細胞。

“如果它攻擊核電站系統、電腦網系統破壞了,核電站癱瘓了,發生核污染,大水壩也破壞、華爾街金融系統破壞,這個面非常廣,現在美國已經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反擊外來入侵” “現在已經點名的對手中國、伊朗、俄國。”

伍凡進一步分析,一個政權在它最危急的時候,往往它有兩個辦法,一個是對內加緊鎮壓,一個是把矛盾轉移到海外去,這是它們的一貫做法。

“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幾乎每天都在發生著,維權抗暴,內蒙古、江西爆炸,接連不斷的發生,它會轉移所有矛盾,你們一致對外吧,為了我們的國家,拚命掀起反美浪潮也就是這個目的。”

“中國在東南亞、在南海不也在製造緊張局勢嗎,對菲律賓越南採取動作,也是為了轉移目標、轉移國內矛盾。”

伍凡指出,當中共綁架民眾、利用民主矛盾對外發動擴張時,他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反制, “用戰爭制止戰爭”。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