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不選連任後 馬.吳首度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日訊】副總統蕭萬長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後,今天(3號)行政院長吳敦義,首度和馬總統,在全國反毒會議同台,吳敦義還獻上反毒報告書給總統,互動熱絡。不過,兩人都不回應馬吳配議題。

全國反毒會議場合,行政院長吳敦義,獻上反毒報告書給總統,這是副總統蕭萬長宣布不選連任後,馬吳首度同台,一舉一動,格外受到矚目。

馬總統和吳揆,都把笑臉掛在臉上,低調不回應敏感的副手話題。稍早在反毒會議致詞,兩人都行禮如儀演出。

總統 馬英九:

「一定要斷絕供給,減少需求,才能夠真正的讓毒品逐漸減少。我們也希望,我們也要注意,第一個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要減少初犯。」

行政院長 吳敦義:

「要有綿密的網絡,來防毒,包括若干原本工業用的塑化劑等,含毒的物質,這一種,一定要全力來防治。」

馬吳兩人很有默契地,鎖定毒品和塑化劑議題開講,副手話題,盡在不言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