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心靈魔術師成功表演活埋100小時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6月2號,隨著計時器倒數完最後一秒,聚集在臺北華山藝文中心附近的人們挖出泥土,把“活埋”在沙土櫃中整整100個小時的心靈魔術師艾革挖了出來。

艾革用虛弱的聲音感謝了所有關心他的人之後,被一輛預先安排的救護車送往醫院。

艾革是從上週日(5月29日)進入這個特製的大櫃子裡的,他身上覆蓋了3.6噸的泥土,通過一根呼吸管獲得氧氣,他的助手每隔每兩小時給他一些水。

傳感器跟艾革的身體相連,外界可以隨時觀測他的體溫、心率等狀況,所有的安全措施都已經到位,包括在緊急情況下用錘子打破櫃子,把他搶救出來。

在四天的表演時間內,有一萬多名觀眾跟艾革握手、拍照,送來祝福和支持。

常小倫表示艾革身體狀況很好,在表演前的最後一週,他只進流食,並實行了24小時的預演。這場表演不僅是體力的挑戰,也提醒人們熱愛地球,並對最近世界各地發生的災難進行反思。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