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抗議削減消防站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紐約市數百名消防隊員6月3日舉行示威游行活動,抗議市長彭博關閉20個消防站的預算削減計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數百名消防隊員,市議會成員和社區代表組成的游行隊伍,穿過布魯克林大橋,與其他支持者匯合,一起聚集在市政廳外,抗議市長彭博的消防站削減計劃。市長彭博表示,包括關閉20個消防站在內的預算削減計劃,可節省5千5百萬美元的市政開支。

幾十名紐約市議員和州參議員出席了抗議活動,並現場演講呼籲,不要削減消防人員,關閉消防站。

帶著女兒來參加抗議的紐約市消防員斯蒂夫認為消防站對民眾很重要:“ 每個消防站都重要,要保持開著。他們不應該關閉紐約任何一家消防站,在這個關閉的邊沿上,有過多的事在發生著,保留更多消防站很重要 ” 。

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特別關注唐人街附近面臨關閉的兩個消防站:“安全對我們選區很重要,不只是挽救生命而且是挽救財務,房子。”

市長彭博則聲稱削減消防站不會損害公眾安全。這項預算削減計劃將於7年1日起生效。

新唐人記者鄭浩、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