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擊敗小德 決賽迎戰納達爾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法國巴黎時間星期五(6月3日),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終結了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2011賽季連勝41場的不敗記錄,並將在法網決賽中與宿敵納達爾(Rafa Nadal)再次上演冠軍爭奪戰。

在星期五的男子單打比賽,三號種子的費德勒,以精彩的進攻終結了二號種子、塞爾維亞好手德約科維奇自2011賽季的瘋狂連勝,自去年澳網公開賽後,費德勒終於再次重回大滿貫決賽。

第一盤,瑞士球王費德勒驚險獲勝。而在第二盤,費德勒化解破發點保發後,就逐漸控制了局勢。第三盤德約科維奇以6比3扳回一城。最終費德勒在第四盤用一記漂亮的ACE以7-5贏得搶七。本次比賽最終以7-6 6-3 3-6 7-6的比分結束。

費德勒曾是2009年的法網冠軍,16次大滿貫的獲得者,將於巴黎時間星期日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決戰法網。不過,在前三次法網的對決,費德勒從未擊敗過納達爾。

新唐人記者張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