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漢方飲品 開創飲料新紀元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93)為了和消費者分享祖先的智慧,漢方草本飲品素食連鎖店,遵循中國傳統配方,透過生物科技的粹煉,調成好喝又養生的飲品,還搭配了中西式小點心。

採用全球獨家配方棗糖加上蜂蜜取代糖,保留食材清香,要為客人留住健康。

副總經理辛明達:「棗糖本身是黑棗、紅棗、甜菜、甜菊四大原料萃取而成代替糖的好東西。紅景天的門市是絕對不用果糖跟一般的合成糖或人工代糖。」

養生系列的點心,帶給客人最貼近自然的養生口感。

客人:「真的很好吃,皮又Q又嫩。」

客人:「雙層米布丁,米是紫米補腎 ,我覺得一杯真的物超所值。還有另外一個我可不可以再講一下,麻糬裡面的芝麻,你吃不到顆粒很綿密,不會過甜,又可以解解饞。」

副總經理 辛明達:「我們一直堅持的就是漢方草本,還有就是最自然最健康的原物料。那我們提供給客人的都是很輕鬆很自然很簡單就可以享受到養生的樂趣。」

為了將中國養生智慧推向國際市場,漢方草本飲品素食連鎖店業者,推出既好喝又養生的飲品。

副總經理辛明達:「紅景天的元氣茶,它喝了,口味非常的溫潤精神變得很好,因為他本身含氧量會提高。」

回歸自然的養生風潮,讓中國千年流傳的漢方草本飲品,成為炎炎夏日的亮點,是補充元氣的最佳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臺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