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杯調酒大賽 永平工商奪金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93)觀眾朋友知道嗎?台灣的調酒實力,在國際賽事中,常常受到肯定。在專門為青年學子舉辦的調酒大賽上,桃園楊梅的永平工商,最後脫穎而出,在一百九十多位的調酒精英中,拿到冠軍,也取得了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國際調酒大賽的資格。

優雅的氣質,自信的笑容,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調酒大賽的巫敏楨、楊淳宜,靠著俐落的手法,調出口感十足色彩豐富的飲品。

國手選拔冠軍巫敏楨:「希望去出國比賽之後,我們可以為台灣跟學校爭光回來。」

國手選拔亞冠軍楊淳宜:「我很期待遇到不同國家的選手,帶來給我們學習的地方,這樣子我們才會更進步。」

同學們成績表現亮眼,這可是經過一次次努力與堅持不懈的成果。

水果切雕季軍徐育辰:「練習也是常常失敗切到手,經過這場比賽就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讓以後會更有自信。」

單人花式冠軍黎德峰:「像我眼角這裡就是有被塑膠皮敲破扯開縫了六針,反而讓我越挫越勇讓我技術更加成長。」

水果切雕亞軍陳昌煜:「這次這麼好的成績我很感謝就是一直幫助我的那些人,有老師有主任還有一些學長姐的幫忙。」

永平工商觀光科調酒社指導老師 張高志:「他們最大的改變就是自我的成長,他們現在已經會自動自發的會去把事情完成,不只是把事情做完而且也把事情做好。」

在每一件呈現的作品中,這群大孩子證明了現代的年輕人,也有踏實堅持的好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