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訪英倫敦僑宴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93)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5月30日到訪倫敦,在華埠鹿鳴村酒樓設宴,和倫敦的僑界人士舉行座談會。

當天晚上,吳英毅委員長從愛丁堡抵達倫敦後,在駐英臺北代表處的張小月代表、僑務專員鐘宇章的陪同下,與來自倫敦僑社的近30位僑務委員和中文學校校長等僑胞,舉行了宴會與座談,以表彰倫敦僑界對僑務委員會工作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來倫敦市第二次了,看到很多的好朋友。兩年來,倫敦僑社的活動越來越多,我也看到很多年輕人也出來,第二代的年輕人願意出來活動,僑委會感到很欣慰。”

吳英毅向在座的僑界人士致以問候和感謝,並聽取大家對僑務工作提出建議。

當吳英毅委員長聽聞亞太新唐人與台灣中華電信的續約受阻一事之後,他表示關注,並會儘可能幫助此事的妥善解決。

吳英毅:“對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們,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離開倫敦之後,吳英毅委員長還將前往西班牙、美國,並將出席中南美洲的臺商總會的年會活動。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