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6月5日中國一分鐘

1、華南6省大雨 旱情緩和

中國大陸南方6省在久旱之後終於盼到雨水,從3號到5號,湖南鳳凰雨量達217公釐。

據大陸中央氣象臺預測,7號前,大陸的西南地區、江淮、江南、華南北部等地仍將有中到大雨。預測雨量在30至50公釐,局地地區90至120公釐。

2、 江西連環爆 兩官被免職

中國大陸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5月底發生3棟政府建築物爆炸,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據官方人民網報導,臨川區區委書記傅清、區長習東森4日被免職。

3、申訴無門 陸訪民美駐京使館自殺

據香港明報報導,7名福建上訪民眾4號到北京的美國大使館門口企圖集體服毒自殺,但很快被制止。訪民說,會這麼做是因為申訴無門,想要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弱勢族群的處境,目前7名傷者仍在醫院觀察。

4、法網奪冠 李娜:需要一個強勢教練

中國大陸女子網球名將李娜奪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後,立刻將重心轉移到大約兩週後舉行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李娜表示,除了先生兼教練的姜山外,她還需要另一個強勢教練,才能讓她更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