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勒姆宣佈參選美國總統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曾是美國前參議院共和黨第3把交椅的前賓夕法尼亞州參議員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週一(6月6日)宣佈,將爭取共和黨提名,角逐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

桑托勒姆週一正式宣佈將參選總統,加入到其他6名共和黨候選人中。

美國總統參選人桑托勒姆:“我已經準備好擔當領導角色,準備做為下一代所必須做的,滿懷為自由而戰的勇氣,為美國而戰的勇氣。這就是我為甚麼要在今天宣佈競選美國總統。”

律師出身、現年53歲的桑托勒姆,承諾將在福利改革、醫療保險改革和同性戀等方面實行保守政策。他已經在提前投票的州展開競選活動,包括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他在這兩個州的的非正式共和黨民調中獲勝。

華盛頓郵報指出,桑托勒姆反對墮胎、同性戀婚姻和胚胎干細胞研究的立場,使他成為保守派人士力挺的總統候選人。不過,他也有自己必須克服的問題,如有時風格粗暴,還有他在資金募集或個人財力狀況上,不如可能的競爭對手。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