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伸:有機會要做更大 檢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8日訊】掀起塑化劑風暴的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目前遭收押禁見,現在有平面媒體指出,檢警在清查昱伸進銷貨資料時,發現重要帳冊不見了,賴俊傑還曾一度向辦案人員說「有機會想再做更大」,不過到底情況如何?檢方目前都沒有予以證實。

報紙斗大標題寫著,昱伸老闆賴俊傑,日前在得知黑心起雲劑掀起軒然大波後,心情一度沮喪向檢調說:「若被判重刑,有機會將再做更大!」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陳德芳:

「我們地檢署從未接獲相關資訊,關於這篇報導,無法證實真實與否。」

另外,又傳出彰化檢方先搜索協成化工,就有人通風報信,要賴俊傑趕快「處理」掉相關帳冊,還要求更改起雲劑配方明細,造成檢方未能查扣完整帳冊和進銷貨資料,由於事關起訴證據薄弱,檢方予以否認。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陳德芳:

「我們檢查官已經將昱伸公司這個違法案件的所有證物,都予以扣押在案。」

國稅局協助檢方比對昱伸和下游16家盤商,發現似乎有環環相扣作假帳行為,逃漏稅金額可觀,懷疑並非單純上、下游進銷貨關係,將追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