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台續約 聲樂家促中華電不能再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8日訊】曾在義大利羅馬音樂學院學習聲樂,並獲得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男聲優秀演唱獎的聲樂家沈俊清,對新唐人致力於弘揚人性道德,與回歸正統中華文化表示讚賞,那麼針對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衛星續約問題,沈俊清嚴肅指出,中華電信應該讓新唐人亞太台登上中新二號衛星。

聲樂家 沈俊清:「我發現新唐人電視台,是一個非常有理想的電視台,他不只傳揚中華文化以外,連他的高階主管,對人都非常的客氣,我想這個是人文裡面,修養是相當好的一個電視台,這個是非常不簡單的一個電視台。」

聲樂家沈俊清,對新唐人致力於弘揚人性道德,與回歸正統中華文化,一再用「非常」來強調對新唐人電視台,多年來的認識,並熟知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衛星續約問題,沈俊清指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不應該涉及媒體的言論自由。

聲樂家 沈俊清:「如果以自由世界的立場來講,應該是言論應該是自由的,不能有所區別,除非說這個言論,已經涉及到國家安全,如果沒有涉及到國家安全的話,應該是給更大空間,不管是個人保障,或者是電視台,這些媒體應該有很大的言論自由的空間。」

目前,台灣最高行政和立法機關已經公開表態支持新唐人登上中新二號衛星,然而中華電信,至今仍未明確表態,對此,沈俊清認為,不能再繼續拖延下去。

聲樂家 沈俊清:「如果有涉及到政府功能的話,可能要透過比如立法院,或是透過比較高層的行政,(中華電信)他效力才會出來,如果沒有透過這的話,可能就是會比較拖,我在想(中華電信)能拖就拖這樣,拖久了以後就這樣過去了。」

距離與中華電信再次簽約,只剩下兩個多月,在行政院長吳敦義的承諾,以及立法院的監督之下,中華電信的態度,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