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竹圍新地標 360度景觀旋轉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9日訊】吃美食看美景是一種享受,而在360度旋轉的餐廳中吃飯,那感受可就更不相同。帶您到在桃園竹圍航空港一家360度景觀旋轉餐廳,在這裡用餐,可以近看桃園竹圍漁港的夕陽、還可以遠眺機場飛機起降 。

座落在竹圍漁港娛樂碼頭新建的這家旋轉餐廳,不但可以看到竹圍的夕陽及夜景、海灘,遠處還可以看到桃園機場飛機的起降,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體驗在360度旋轉的餐廳中,吃飯的樂趣!

餐廳經理 陳春菊:「我們這邊是360度的旋轉景觀餐廳,所以當我們在旋轉的時候這個地方剛好九十分鐘,當然速度上有六十分還有七十五分鐘,因為我們一般用餐我們都是以九十分慢慢慢慢的走這樣子,那在這個時候你可以看到整個360度的景觀。」

鄰近魚港,新鮮漁貨可是餐廳一大特色。

餐廳總經理 邱明嵩:「我們的特色就是有我們當地每天漁民的魚貨,我們去挑選他們精緻的魚貨,我們把整個海鮮把它精緻化。」

夕陽西下,看著美麗的沙灘、漁船,有種置身在塵囂中的世外桃源。

大園鄉鄉長 呂水田:「這漁港的沙灘是最漂亮的,而且每到夕陽下的時候可以看到飛機的起落降,可以看到遊艇碼頭還有看到漁民出入船運作的情形是相當美觀的據點。」

餐廳總經理 邱明嵩:「我們竹圍漁港另一個指標,我們這邊最美的時段就是在下午的5點然後在夏天開始的時候夕陽非常漂亮,然後5點到7點讓年輕人到這邊沙攤上玩玩然後上來用餐。」

假日和家人朋友來到這裡,既享用美食也享受美景,體會一下海天一色的美妙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