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共軍都稱中國軍?退役將喊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9日訊】國軍退役將領,在中國的失言風波越演越烈,被影射的前空軍副參謀總長夏瀛洲,今天(9日)上午再次澄清,他說政府從未規定到中國交流的限制,只要訂出規定,他們一定遵守,針對馬總統說,不當的發言是一種背叛,夏瀛洲強調自己只是去交流,沒有簽定任何協定,不可能背叛國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黃埔軍校校友身分,率團到中國訪問,成了中央電視台專題報導內容,更被當成,宣揚兩岸統一的一個樣板。

除了郝柏村,許多退役將領,也透過黃埔軍校同學會的名義,赴大陸訪問打小白球,早就成了家常便飯,沒想到這次,卻被馬總統認為,有檢討的必要,讓夏瀛洲覺得,不以為然。

聲源 前空軍副參謀總長 夏瀛洲:

「是總統的問題,因為總統主管兩岸和外交嘛,總統你訂一個規定,我們就遵循嘛,沒有任何規定,卻講說這裡不准那裡不准,這樣不可以的這樣子。」

強調他們到中國交流,都是為了台灣好,卻被扣上背叛,甚至統戰的大帽子,實在太委屈。

聲源 前空軍副參謀總長 夏瀛洲:

「也沒有簽訂任何協議,那你怕什麼東西呢?如果有簽訂協議說如何如何,那我們是不對的,但沒有任何協議,對(國軍)士氣打擊的話,你看你政府重不重視軍隊了,講這個事情來說打擊士氣,我覺得太牽強了這個,我們有很多地方,因為內戰的關係,有點懼共的症狀,沒有什麼好怕的,你要知己知彼啊!」

不但替自己喊冤,更把矛頭對準點名他失言的平面媒體,雖然報紙強調,相關報導是大陸媒體先報導,他們再經過查證,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不過夏瀛洲決定,要討回公道。

記者:

「那你會告他嗎?」

聲源 前空軍副參謀總長 夏瀛洲:

「我不是講,我會先發存證信函。」

接連兩天,不但接受採訪澄清,更要祭出法律行動,拒絕戴上背叛國家,為敵宣傳的大帽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