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部門合作打擊移民欺詐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由於移民欺詐案件在美國有逐漸增加的趨勢,6月9日,紐約州司法和市長辦公室以及聯邦政府相關部門聯合宣佈,將展開打擊移民欺詐犯罪、保護移民權益的合作。請看報導。

據不完全統計,從2008年到現在,全美共16個州受理的移民欺詐案件超過55起,紐約市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從2009年以來就受理了8起。

這些移民案件主要包括一些不具備代理移民事務資格的個人和公司為客戶代理移民服務,從中牟利或者進行欺詐活動。

為有效解決移民欺詐的問題,美國國土全部聯合聯邦貿易委員會、美國司法部以及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部啟動聯合應對行動。

同時,國土安全部敦促民眾增強保護自己的法律意識, 遇到移民問題時,首先國土安全部或其他相關政府或司法部門尋求幫助。在處理移民問題時,要找有聯邦授權的律師諮詢和代理。授權律師的信息可以在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網站上找到。

可以幫助紐約民眾解決移民問題的機構還包括:

美國國土安全部:1-800-375-5283

紐約市移民事務局:311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311

紐約市地區檢察官辦公室:212-335-9000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