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汽車博覽會倫敦亮相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世界汽車博覽會本週在倫敦舉辦,這是本屆博覽會繼美國洛杉磯後的第二站。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我現在在倫敦著名的商業金融區金絲雀碼頭,第十六屆世界汽車博覽會正在這裡舉行。我身後是蓮花雷諾GP第一方程式的賽車,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去看一看。

一級方程式賽車,簡稱F1。F1被很多人認爲是賽車界最重要的賽事,同時也是最昂貴的體育運動,其賽車往往採用汽車界最先進的技術。託馬斯.文派是蓮花車的市場部總裁,他告訴我們:“我們展出的是我們的參賽車和公路車。你可以看到,在我身後的蓮花雷諾方程式賽車,這是我們在本賽季使用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我們目前在構造函數中爲排名第四,我們以次非常自豪。”

本次博覽會的參與者都是世界領先的汽車製造商,寶利,沃爾沃,寶馬,淩志等都向人們展示他們最新的產品。英國豪華汽車生產商捷豹營銷部培訓經理,彼得.利克給我們介紹說:“這不是我們的第一年參加這個汽車博覽會,我們做了有一段時間了。這個世博會本身,除了組織的非常好外,還是一個非常集中的展覽。如果你環顧四周,你可以看到在這裏(參展)的廠家數量。我們都看到了在這裏(參展)的益處,把我們的產品帶到城市的中心。”

此次世博吸引了很多車迷,人們也都忍不住鑽進豪華車裏過一過癮。倫敦的展覽結束後,他們將繼續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和美國紐約展出。

新唐人記者紫璇、湯姆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