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總決賽: 棕熊再勝加人 總比分二平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8日(星期三)晚展開斯坦利杯決賽第四場的爭奪,溫哥華加人隊客場0-4慘敗給了波士頓棕熊隊,總比分被扳為2比2。

上場1-8慘敗給棕熊隊的加人隊,繼續在波士頓進行和對手的第四場較量。

開場後兩隊互有攻守,但雙方都沒有創造出太好的破門機會。當首節進行過半的時候,棕熊隊把握住一次反擊機會破門。查拉後場把球斜傳給右路的克雷奇,克雷奇伸桿將球撥給身邊的佩弗利,加人隊退防較慢,佩弗利得球快速突破形成單刀球,他面對盧朗哥冷靜把球射入,棕熊隊1比0領先。失球後加人隊明顯加強了進攻,但急躁的心態讓他們屢屢無功而返,首節12次射門都無法敲開託馬斯鎮守的球門。

加人隊的進攻在第二節延續著,但他們仍缺少真正有威脅的射門。反倒是棕熊隊又利用一次快速進攻擴大優勢。塞古恩後場得球後送出一記斜傳,萊德爾左路得球後看到退防的薩羅距離自己有些遠,萊德爾突然揮桿冷射,薩羅只是伸桿去擋,盧朗哥也準備不足撲救不及,球從手下劃過,應聲入網,棕熊隊2比0領先。2分多鐘後棕熊隊又利用加人隊的防守失誤再度改寫比分,亨里克 塞丁門後得球沒有將球及時解圍,博格隆依靠積極拼搶把球撥到門前,等候在門前多時的馬查德無人盯防,射門得分,棕熊隊帶著3比0的領先結束第二節。

雖然三球落後,但加人隊並沒有放棄,他們在第三節初段攻勢很盛,棕熊隊門將託馬斯仍力保城門不失。當本節進行了3分39秒的時候,棕熊隊組織快速反擊,盧西奇右路帶球突破,他把球橫傳到門前,加人隊門將盧朗哥解圍時沒有打正部位,球彈了起來碰到跟上包抄的佩弗利後入網,棕熊隊4比0。在盧朗哥又一次犯錯後,加人隊只好做出更換門將的選擇,施奈德替補出場。

隨著比賽時間的減少,場上的火藥味漸濃,終場前2分多鐘時,巴拉德和馬查德因為場上鬥毆被直接驅逐,之後凱斯勒和查拉也動起手來。加人隊最後時刻仍無法破門,他們以0比4落敗。

總決賽第五場將於10號回到溫哥華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