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沃失蹤女親友不言放棄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94)加州海沃市(Hayward)護士學校的學生米歇爾‧黎失蹤快兩個星期了,警方相信她已經遇害,但家人表示不會放棄尋找她的希望。星期四晚,家人和朋友再次舉行燭光活動,盼望她平安歸來。

一個擁抱,一聲安慰,讓為失蹤女生米歇爾舉辦燭光祈禱的家人,感受到來自社區的關愛和支持。

米歇爾的弟弟麥克爾‧黎(MICHAEL LE):“我希望警方竭盡全力找到她,我更希望他們在尋找她,而不只是誰做的。我認識到我要儘全力找到她。”

米歇爾的弟弟麥克爾‧黎(MICHAEL LE)表示,儘管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但他更希望警方能夠儘快找到失蹤的姐姐。

米歇爾的父親黎森(Son Le)希望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尋找米歇爾的下落。

米歇爾的父親黎森(Son Le):“我們有很多的支持者,我們仍然相信米歇爾還活著。在哪裏等著我們去營救她。”

六月九日晚,在海沃的燭光祈禱集會現場,除了有米歇爾的家人和朋友,還有一百多名不認識米歇爾的支持者。大家都對米歇爾的失蹤感到同情。

麥克爾‧丁(MICHAEL DEAN):“我不認識她,我也不認識她的家人,我也不認識她的親友,我同情她家人的感受,希望給他們精神上的支持。”

麥克爾‧丁(MICHAEL DEAN)表示,他不滿海沃警察局在沒有發現屍體的情況下判斷米歇爾已經遇害的說法。

麥克爾‧丁(MICHAEL DEAN):“給她的家人一個說法,別讓他們提心吊膽。”

家住聖馬刁的米歇爾.黎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大約七點鐘,在海沃市的凱撒醫院上課,她曾告訴同學,要去她的車裡拿點東西,課後將去賭城雷諾,但課間休息後就再沒回來。她的書本、手提包及錢包都在教室,她的汽車在半英里之外的Ponderosa法院前被發現。

米歇爾身高5尺6吋,黑髮,棕色的眼睛,在失蹤時穿著白色的護士服。

有線索的人士可播打警方熱線舉報,電話是510-293-5051。同時她的家人也設立了一個營救網站,網址是www.michellelemissing.com。

新唐人記者古馨雲、韓義加州海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