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侶德國新天鵝堡浪漫婚禮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94)到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遊客,新天鵝堡是必遊之地。近年來,這裡受到中國情侶們的青睞,他們選擇到新天鵝堡舉行浪漫的集體婚禮,然後在歐洲開始蜜月旅行。

新天鵝堡坐落於連綿起伏的群山之中,潔白的牆身,藍色的屋頂,在山巒雲霧掩映下,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

菲森的婚禮熱!三十一對來自中國的新婚夫婦來到德國南部巴伐利亞洲的菲森腳下,在巴洛克式聖曼修道院,許下他們相愛終生的誓約。

新郎:“我覺得德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度。我們和很多新婚情侶一起來到這裡,這的確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旅行。”

這些來自遙遠中國的年輕人聚集在擁有悠久歷史的修道院。美麗的新娘們當然身著雪白色的婚紗,而英俊的新郎則穿上了優雅的黑西裝。然後是做好準備工作,給新娘們貼上漂亮的長指甲可是重要的一個環節。他們一起步入帝王大廳。在那裏,裝扮成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工作人員已經在等著接待他們。背景音樂普契尼歌劇“杜蘭朵”中的名曲“今夜無人入睡”為婚禮營造更加正宗的歐洲氛圍。

德國皇家婚慶服務公司的司儀彼得•司坦格爾:“這些中國客人在他們的家鄉已經在法律上登記結婚,他們來這裡是要經歷一次古典的歐式結婚典禮,然後開始他們為期十天的歐洲之旅。菲森從四年前開始承辦中國人的集體婚禮。”

結婚儀式過後,這些美麗的新娘和新郎們在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堡—新天鵝堡前忙不迭的留下美影。菲森,令人難忘的浪漫!

在童話般的婚禮之後,接下來他們將經過玫瑰海姆前往布拉格,並從那裏飛回他們的故鄉。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