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法國工藝獎甜點類決賽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94)法國工藝獎甜點類決賽:行業中最高終身獎項,旨在傳承悠久飲食文化。

提要: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很高興有和您在「社區廣角鏡」節目中見面了。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帶您去歐洲的法國品嘗美食,再到德國遊覽名勝;之後去日本大阪,那裡的空氣中漂浮著甜甜的玫瑰花香;最後去韓國首爾,瞭解一下第25界世界大學生小姐大賽。

第24屆法國最佳工藝獎甜點類決賽

第24屆法國飲食界最高榮譽——最佳工藝獎的甜點類的決賽近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經過兩年的籌備,初賽、預算的選拔,最後有來自法國各地的11名專業選手進入了在巴黎舉行的決賽。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導。

巴黎香格里拉酒店-東西方美食大揭秘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在歐洲的首家酒店。酒店不僅在裝飾風格上融入了亞洲元素,酒店餐廳還提供豐富的東方和西方美食。一起隨我們的攝像機一探東、西方美食的幕後製作。

中國情侶德國新天鵝堡浪漫婚禮

到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遊客,新天鵝堡是必遊之地。近年來,這裡受到中國情侶們的青睞,他們選擇到新天鵝堡舉行浪漫的集體婚禮,然後在歐洲開始蜜月旅行。

「水都」大阪玫瑰園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市中心的中之島因為有一座歐洲風味的大型水上玫瑰園而享有盛名。每年四月到六月是玫瑰花觀賞期,即使天氣惡劣,這裡依然遊客不斷。現在讓我們跟隨玫瑰園的工作人員,去看一看這個聞名遐邇的地方。

美國蒙大拿州食材發表 百位廚師先嚐

為推廣美國蒙大拿州優質的健康食材,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和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合作,9號舉辦健康新食材發表會,邀請近百位廚師和來賓一起品嚐美食。

綠建築嘉創中心成嘉義市新亮點

經濟部斥資7.9億元興建的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即將在12日開幕啟用,創發中心從結構設計到建材都採綠建築規劃,以環保節能出發,是第一棟取得鑽石級綠建築候選證書的研發大樓。

交大應藝所畢展 生活中的「小確幸」

您在買衣服時,會不會覺得試穿衣服是一件麻煩事呢?如果可以先知道一件衣服穿上去的感覺,或許就可以不用經過反覆的試穿,在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的「小確幸」畢業展裡,就有這樣一個設計,讓你不用試穿,就知道喜不喜歡。

德智體的象徵——世界大學生和平大使選拔賽

世界大學生和平大使選拔賽,就是從智力和美貌兼備的女大學生中選拔優勝者。不過,這個比賽可不是單純的選美大賽,而是要以世界和平使者的身份,展開眾多的慈善活動,因此得到來自各方的支持和關注。今年正值世界大學生和平大使選拔賽迎來25周年,首爾分社的記者參加了本次紀念活動。請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