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作物增大 盼拯救全球糧食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雲林莿桐有機農民周文鴻,正在進行一項非常重要的實驗,用有機栽培方式,讓很多農作物都能自然倍增放大,他的園子裡除了產能非常豐富,還能見到世界各國獨有的品種,就好像是植物的聯合國。

(看的出來旁邊那個是百香果嗎?)(太誇張了!)

看過這麼大的百香果嗎?這是雲林莿桐有機農民周文鴻利用調控細胞分裂的農改技術,讓果實變大了。

周文鴻還種出獨有的沖繩山苦瓜,體型比一般大,每株都能生產三十條左右,而且每一條幾乎都快要二公斤,對於想控制血糖、想減肥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莿桐有機農民 周文鴻:「我還是堅持一個我不用生化,不用細胞分裂式,細胞分裂式,對人體有沒有傷害,有,傷害很小,可是有沒有傷害,絕對有,你如果說是基因的,有沒有傷害,我不敢說沒有,一定有,連蟲都不敢吃,人敢不敢吃。 」

莿桐有機農民 周文鴻:「我的堅持就是說我養植物順便養土地,我的絕對土地五年不翻耕,土地吸收,土地就是益生菌,養植物,第二個我除了養植物,順便養地。」

有機園區做了幾層特殊的隔離措施,像是用百香果防止鄰田農藥飛濺,溫室外面還用芳香萬壽菊滅菌,再加上兩層隔離網,希望能讓園區隔離毒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許雅琇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