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競選辦公室開張「讚繪團」畫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昨天才宣布成立,今天(13日)就邀請媒體參觀辦公室內裝,辦公室裡有六面彩繪牆,畫著全台各地的美景,發言人李佳霏說,這些彩繪牆是由一群大學生共同完成的,未來馬總統在這裡沒有個人專屬辦公室,似乎想要表現馬陣營對青年人意見的重視。

走進馬英九「台灣加油讚」辦公室,映入眼簾的是這片長14公尺、寬2公尺的彩繪圖,發言人李佳霏說,這片「讚繪牆」將台灣美景盡收眼底。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李佳霏:「大學生,大概幾個人花了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慢慢的把它彩繪完成,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彩繪牆都可以突顯出我們的一個青年人熱情投入的一個元素,這也代表我們「台灣加油讚」各地加油的一個精神。」

將近九十坪的空間,共有六面彩繪牆,台北101、彰化八卦山大佛、花東縱谷,透過青年畫筆,將台灣北中南景緻融於其中,再細看辦公區塊,有會議室、休息室,卻不見馬總統個人專屬辦公室。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李佳霏:「國民黨(部)的話,他自己有黨主席的辦公室,所以基本上總統是不會進來辦公的,而是主要是由我們的幹部們包括執行長跟副執行長,以及我們各個部門的總監會到這邊來辦公。」

因為國民黨部就在隔壁,加上馬總統公務繁忙,總是馬不停蹄的行程滿檔,恐怕未來也不會有太多時間進駐這裡,這片彩繪天地,就交給國民黨年輕世代操盤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