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台灣人的民歌 唱起你我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民歌一直是屬於4、5年級的朋友們的美好回憶,不論是一段感情還是真摯的友情,一聽到民歌就能深刻感動的回想到,曾經擁有的年少歲月,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來看到,一場由竹科管理局在靜心湖畔,舉辦的民歌演唱會,讓現場許多民眾回味不已,重溫回想起那段閃亮的日子。

民眾:「因為那個時候可能跟男朋友要分手這樣子,就是為何夢見他,然後就是學校辦民歌比賽那我就選了這一首歌。」

民眾:「最喜歡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誰,她唱的那個年代,是我們就是那時候剛好都是高中,愛做夢的年紀。」

民眾「很難忘的一段啦,所以現在只要一聽到民歌,就好像彷彿回到那個時間的純真那個單純的實況。」

民眾:「大家考上了大學都不一樣了,可能到了我們現在這個年紀,也都成為人家的母親了,但是我覺得那畢竟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印記,所以對我來說滿懷念的。」

還記得您那段年輕時的好時光嗎,有機會別忘了重溫一下屬於自己的那段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