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晉升製作人 原音好嗓獻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出道至今已推出三張專輯的蕭敬騰,這次升格為製作人親自為第四張專輯操刀,這張專輯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蕭敬騰用他最為原始的嗓音錄製而成,要讓歌迷們在聽專輯時,有如在演唱會Live現場一樣的感受。

蕭敬騰第四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狂想曲』,除了有Live band團隊以外還特別融合了西方管弦樂團,而這張專輯對蕭敬騰歌聲中沙啞的部分不做過份修飾,要呈現最自然的嗓音。

歌手 蕭敬騰:「我覺得樂團要好好的很多的互動關係,那視覺上面會很好,那他們演奏也會很投入;我覺得修不修都無所謂,只是說你喜歡人家聽到你甚麼東西,個人習慣 吧,我不知道,我覺得都好,沒有甚麼好跟不好(所以你這次只想保留自己比較自然的部分?)對對。」

在專輯正式發行後,蕭敬騰主演的新電影也即將上映,他說,在拍戲的過程當中,學習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經驗。

歌手 蕭敬騰:「收獲非常多,因為拍戲我覺得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情,對我來講,我 在拍電影的過程學到很多很多很難去克服的東西,那我覺得我得到了可以放在演出啊,不管是舞台上面或者是演唱上面都有很大的吸收跟嘗試。」

蕭敬騰特別在記者會現場,首次公開演唱主打歌 『狂想曲』,也讓現場的歌迷們陷入瘋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