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食品業:重拾民眾信心 天然最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塑化劑風波尚未平息,如何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是當前的重要課題,12日南投就業博覽會上,食品和飯店業者除了忙徵才,也把「天然」「無添加劑」當作自家商譽保證,強調食品的安全。

就業博覽會上,食品業和飯店業搶眼,受到近來塑化劑風波衝擊,「天然」「非化學」成了業者的招牌保證。

飯店館長 吳啟文:「很多食品還不是很明朗化的情況之下,本飯店所採用的目前都提供一些自然的飲料,比如說自己泡製的茶類,或是現打的果汁,來做供應給旅客使用。」

日系糕餅店負責人 洪丞洋:「讓客人們吃得安心,低油低脂又健康,不添加化學的酥油及一些添加物,用純正的橄欖油及最原始的原物料,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食材本身的味道。」

強調天然最好,業者也要求上游原物料的廠商,提供合格檢驗證明,希望重拾消費者信任。

日系糕餅店負責人 洪丞洋:「塑化劑從最上游廠商開始查證,然後請他們提供證明,我才可以安心的用這些原料去製作我的產品。」

烘焙坊負責人 曾美鎔:「因為塑化劑大家都非常的恐慌,所以我們都會選最好的原料,向原料的廠商拿證明,我們就用最好的食材做出最好的東西。」

業界主管強調用良心生意,自律自清,有信心度過這場塑化劑風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