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舉辦2011年大型房屋裝修展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2011年第19屆新居及房屋裝修展於6月11日-12日在休斯頓的Reliant Center舉行,該展覽由大休斯頓地區建筑商協會承辦,建筑商、開發商、能源節約等各類專家在現場提供諮詢服務。

這裡是Reliant Center展覽大廳,現在正在舉行的2011年新居及房屋裝修展,展覽主辦方希望可以通過此次展覽為人們提供家居需要的相關產品與服務。這是本地建筑商最為集中的一次大型活動。

參加展覽的從大型建筑商,開發商trendmaker homes等到室內及庭院裝飾、裝修的各種專業公司,一應俱全,超過200個展位。人們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設計豪華精美舒適的新居,也可以得到房屋裝飾、裝修的創意

大休士頓建築商協會首席執行官:“大休士頓地區在過去的1年半內,新建約900座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綠色建築。 因為省錢、節省能源又綠色環保, 未來發展前景看好。”

房屋援助休斯敦是一家慈善的非營利組織,由大休斯敦建築商協會資助。 聯絡供應商、建筑商、建造者, 幫助無家可歸者建立過渡性的收容所, 甚至幫助無家可歸者重建家園。

這座是遊戲館(遊樂園): “太空人快遞號,它和我們平時經歷的不一樣, 但擁有充滿樂趣的設施,跨河牧場是東南德州、休斯頓西部最美麗的社區之一。鮑勃•洛夫萊斯是房屋檢查者。”

每週在星期六下午 3: 00 至 5: 00, 100。7 調頻電臺頻道可以聽到鮑勃的“即時的”房屋生活節目。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