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華埠家庭健康日 徵集贊助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今天(6月13日),紐約中華總商會和華埠服務社在美東聯成公所宣佈,將於8月20日在曼哈頓華埠孔子大廈花園,舉辦第二屆“華埠家庭健康日”,為社區民眾的提供健康保健等生活資訊,歡迎商家、小商業者參加贊助,請看報導。

華埠服務社行政總監於治平介紹,家庭健康日活動是為促進社區民眾健康生活,宣導各種健康資源,讓當地華人對健康和各種福利有深入了解。屆時還有免費為耆老、婦女、兒童免費量血壓、血糖。

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表示,去年吸引了2000多名居民參加,幫助新移民了解了美國社會的各種健康和福利資訊,以及與這些機構直接接觸認識的機會。

為使得活動更豐富,今年計劃搭建表演舞臺,還將有遊戲、唱歌、演藝及抽獎,是家庭互動的好機會。

華埠家庭健康日主辦單位將提供40四個攤,徵召贊助商,歡迎商家前來設攤,凡是有才藝、文化、手工人士,金融、健康、醫療單位有意參加者可與他們聯絡。

第二屆華埠家庭健康日

時間: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11點到下午5時。

地點:包厘街33號 孔子大廈

主辦:紐約中華總商會和華埠服務社

聯繫人:AndyYu

電話:212-374-1311

郵件:ayu@gccanyc.org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