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華人獅子會相處融洽濟弱扶貧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六月十二日下午六點半,位於南加州的橙縣華人獅子會舉行了第26屆年度理事會交接典禮,共有一百多位來賓出席。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今年的新任會長劉大伸律師在當地以熱心公益聞名,他談到自己加入獅子會五年來的感受。

橙縣華人獅子會會長 劉大伸:「我們獅子會是一個社區公益團體,參加這個組織以後,讓我個人非常有滿足感,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幫助別人。」

該會在2010年參加「送愛到亞洲」的活動,為柬埔寨建立學校募款,也一直在經濟上援助當地的「亞美老人服務中心」。

前會長陳銘經亦表示施比受更有福,並請所有前任理事會成員上臺,以小禮物表揚他們過去一年的辛苦付出。新任理事們隨後 在該會創會人胡尼阿帝(Matt Hunyadi)的帶領下宣誓就任,接著歡迎十多位受邀加入的新會員。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也到場致詞並與僑胞交流。

在交接典禮之後,亦有舞蹈、歌唱表演及圍巾摺疊展示教學。來賓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閒話家常,感覺得出會員間的感情融洽,現場彷彿是一個大家族聚會。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