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安全觀念 從小扎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4日訊】您知道嗎?台灣地區平均每年約有3000多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又以學生居多。為了落實交通安全,台中市府結合知名企業共同舉辦有趣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讓孩子們能更有效的學習自我防衛之道,降低事故發生。

用舞台上的大布偶,模擬馬路如虎口。再加上一連串的闖關遊戲,希望能讓小朋友從中學習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

家長:「讓孩子直接體驗,對孩子來講,用一個比較好玩的方式學習交通安全,對孩子比較好。」

家長:「讓孩子一邊可以做學習,一邊又可以在遊戲中做個成長。」

知名汽車公司 副總經理 林淳和:「小朋友從小開始,讓他從小有交通安全知識,他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讓道路交通安全更加的美好。」

國內外統計都發現,人為的交通事故,就佔了總事故的百分之90以上,所以,從小建立良好的交通安全知識,將有助於降低事故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