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幹被台辦納共碟 立委: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4日訊】台灣再傳共諜案,今天不僅登上多家平面媒體版面,連英國BBC中文網也跟進報導。朝野立委表示,面對中共的「諜諜不休」,台灣無論何時都不可鬆懈,這次的事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台灣又傳共諜案,台籍幹部遭中共台辦吸收為共諜,落網後還語出驚人,表示台灣國防部將領也被吸收了。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中共就是希望你台灣內部恐慌嘛,他如果說你有高階將領替中共蒐集情報,我們就會亂了方寸,所以我認為這個可能性其實很低」「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危機的意識,這樣子共諜在台灣的活動,大概就會受到很大的限制」

立委說,中共可能用口水戰亂台灣軍心,但仍要正視對岸的滲透行為。這次遭吸收為共諜的台商說,中共對他瞭若指掌,怎麼連他的高中同學在飛彈部隊都知道。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台幹被台辦吸收為共諜,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台幹回台灣的時候,基本上的警戒或查核比較鬆散,比較不嚴格,所以這反而變成滲透台灣的另外一個有效利器,將來開放自由行也好,或是開放中生來台也好,是不是將來可能變成滲透台灣的一個管道,我們不能不加以注意」

兩岸互動頻,立委要官方警惕,事實上,從國軍少將羅賢哲洩漏台美軍事機密,軍情局退伍人員遭對岸吸收,到總統府專員成共諜。雖然台灣國防部強調,都是我方主動偵破,然而一次次的輿論譁然裡,看到了中共對台越趨細緻的「諜諜不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