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中文學校畢業禮 吳英毅蒞臨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5月12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在他紐約之行的第二天前往新澤西北新中文學校參加該校十年級學生畢業典禮,請看報導。

畢業典禮上吳英毅為17位學生頒發2011年北新中文學校畢業證書,還為每位畢業生贈送一份特殊的禮物。吳英毅在致辭中讚揚畢業生在學好中文的同時,美國通考SAT的成績也如此優秀實在是了不起。他還感謝中文學校的老師和家長為教育下一代學習中文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中文的教育在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來講,我們花了很多的力量跟力氣。我常常在想無論中文和英文,學習的好利用的好可以走遍天下無難事,我希望僑委會能夠跟全世界學習中文的中文學校密切的合作,只要中文學校有甚麼要求,我們僑委會很高興願意來滿足大家的要求。”

校長周大新為學生們在11年的時間裏終於學會了聽說讀寫中文而自豪。

北新中文學校校長周大新:“我們北新中文學校已經有50幾年的歷史,都是以推廣華語教育和中華文化為主要依歸,教育的對像不只是華人的子弟,也包括喜愛中華文化的西方人。”

畢業班的學生們還為大家表演合唱,扯鈴班的扯鈴表演獲得與會嘉賓和觀眾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